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

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介紹一個簡單的方法

我想你用有效學英文的方法去搜尋相關資訊
是因為想要了解有效學英文的方法進而學好英文
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有效學英文的方法
找對方法  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無彥3-2.png  
無彥2-3.png  
很優的英文家教老師 還免費送一堆東西
英文家教班也有線上的哦
推薦一個英文家教網 免費送好多東西
學英文的方法 還不錯哦!試試看吧!
外籍英文家教 空中美語老師群親自教學



桃園市某國小家長指控其有亞斯伯格症的兒子,有效學英文的方法上周遭劉姓導師賞耳光,劉師因不當體罰被記申誡,同校梁姓老師竟幫同事「出氣」,不但擅將男童的桌椅搬離教室,還趁代班時揶揄:「有病就要到醫院!」家屬痛批:「這根本不配為人師表!」 校方昨表示,梁老師行為確實不妥,目前已將2師暫調導師職,下周將召開考績會研議懲處。 家長說,本月13日中午接獲孩子來電,趕到學校發現孩子竟遭劉姓老師掌摑致血流如注。因去年劉師也曾讓孩子肚子遭膠帶台割傷,他立刻帶孩子去醫院驗傷。沒想到返校後竟發現孩子的桌椅,遭隔壁班的梁老師擅自搬離原教室,讓他當場傻眼,事後校長帶劉師到家中致歉、打人的老師也被記申誡。 原以為事情就此平息,沒想到梁老師竟趁代班時在劉老師班上嗆「害老師被處分是嚴重打擊師長士氣」,還以簡報播放亞斯伯格症孩子的生活照嘲諷。 梁老師還趁校長出差開會時,擅自印發「大家一起來守護劉師」的通知單,要全校師生「1人1信救劉師」,並逕自宣告暫停畢業系列活動,其他主任也被蒙在鼓裡,通知單上又寫滿對亞斯伯格症的不實抹黑。 「這不叫集體霸凌,那什麼才叫霸凌?」家長痛批:「根本不配為人師表!」尤其孩子只剩40幾天就要畢業了,校方竟要求兒子暫時不要到校。 校長表示,劉師是為安撫情緒激動站起的學童坐下時,不有效學英文的方法慎碰到臉頰致牙套刮傷口腔流血,否認體罰,梁師可能是不甘劉遭申誡處分,抱不平才會擅自發函給同學帶回家給家長。國中時,家裡很窮,我的便當常常只有白飯加半顆鹹鴨蛋(另外半顆在我妹的便當裡),或飯上鋪一層薄薄的肉鬆。但因為當時年紀還小,並不會對自己的家境感到自卑,也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便當很「窮酸」。直到有一天,坐我隔壁的同學看了我的便當,露出嫌惡的表情,笑我怎麼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,還說:「我媽說肉鬆都是病死的豬肉做的!」她故意說得很大聲,好讓前後左右的同學都聽到,當時我真的覺得很丟臉。 相關詞: 學英文的方法,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,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,快速學英文的方法,學英文的方法,學習英文的方法,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,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我感覺到同學們突然安靜下來,大家的眼光都投到我和我的便當上。那句尖酸的話,和當時那種難堪的氣氛,讓我意識到自己的處境。而她說那句話的神情,到現在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。我含著淚把便當吃完。往後吃午飯,也都是拿便當蓋遮掩飯盒,不讓人看見。 這件事給我很大的啟示:不要當一個講話刻薄的人。我告訴自己,永遠不要忘記刻薄的話有多傷人,絕不要像那個同學那樣講話。雖說言者無心,但誰知道聽者的心情如何,即使沒有惡意,也不該傷人。 這件事影響了我一輩子,讓我很注重言語的溫暖。以有效學英文的方法前多數補習班老師會拿學生的成績來開玩笑,但我有信心,成績再不好的學生,也沒有聽我說過一句難聽的話。不管學生成績再壞,我都會想盡辦法找到他的優點鼓勵他,為他打氣。我要開玩笑,只會嘲笑自己。 說話是我的本業,我念茲在茲,嘴巴長在我臉上,我可以控制自己,要說好話,不要說不好的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